pweipwei

三十三.落寞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席瑾又被医院带了回去。他被打了一针镇定剂,打了一针抑制剂,安静的躺回了新的隔离室。



这次的药量大,直到第三天席瑾才醒了过来。他醒来后,不再暴怒,安静的配合检查。他向医生打听初甜,他最怕的就是初甜会出事,当得知没见到有这样的omega 后,他既放心,又担心,他极力向医生证明自己的清醒,最后赔了一大笔钱,才被放回了家。



家里一片狼藉,却没有人,席瑾报了警,结了婚的omega 找起来并不难。席瑾驱车前往酒店的路上,那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,他绝不能再让初甜出事了。可他体内消失的信息素却在昭示着另一个结果,他们之间的标记没有了。



初甜洗了他的标记。



他不敢想,他一点都不敢想,可当他见到初甜,见到初甜安然无恙的站在他面前,唯独后颈留下了一条疤,他崩溃了。



初甜求他放过他,初甜说我们离婚吧。



他发疯了。初甜总是脱离掉他的掌控,一次又一次!他以前总是拿着巴掌、皮带、板子来教训这个不按计划行事的omega 。然而相比于以往,初甜现在才是真正的不在他的掌控范围之内了,他还可以像以前那么做吗?



他拉着初甜,要把初甜带回家。



他把初甜按进副驾驶,给初甜系上安全带,锁好车门,驶向他们两个人的家。他听见了一声啜泣。



只有一声。



他看向初甜,初甜低着头双手掩面,泪水从骨节分明的手指间钻出来。



那些泪水像是汇聚成锋利的刀子,戳在他的心口上,他们之间没有了标记的链接,他也体会不到初甜洗掉标记的痛,可他的心快要疼死了。



他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,生命中的一切皆有迹可循,然而他的初甜却是个例外。



初甜是个对生活毫无规划的人,他并不认为这一点可以阻碍他们的婚姻,因为他可以来制定规划,初甜只需要根据他提供的步子走就一定没有问题,哪怕出现问题,他也可以重新规划。



然而初甜却一次次的打破他的计划,而他却没有任何解决的办法,因为数据出错可以核对,图纸画错可以重来,但是心死了是没有办法更改、重来,甚至是不给他弥补的机会的。



这可怎么办呢,初甜不想和他在一起了,事情怎么会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。难道要同意离婚吗?席瑾的心里闪过这个想法,瞬间就被他打消了。绝不。他绝不能失去初甜。



席瑾把车停在路边,外面人来人往,嘈杂喧闹,车里初甜默默地落着泪,安静非常,席瑾却好像可以听见初甜的哭声,听见悲哀和绝望。



“我放你走。”席瑾说。



初甜闻言定住,没动,也没说话。



席瑾又说:“除了离婚,我什么都可以答应。”



初甜被席瑾丢进车里,只觉得席瑾要把他带回家锁起来了。他什么都没有了,席瑾还是不肯放过他,他的眼前简直看不到一丝光亮。悲痛欲绝间,席瑾竟然答应他会放他走,他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,随即便听见席瑾的补充条件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该难过了。



初甜垂下手,鼻尖泛着红,眼角还挂着泪,他深吸一口气,看向席瑾,说:“那你把车锁打开。”



席瑾下意识问他:“你要去哪儿?你身体还没好。”



初甜没说话,只盯着席瑾。席瑾摸摸鼻子,尴尬极了,初甜的眼神简直就是巴掌在打他的脸,就好像在嘲讽他几秒前的许诺根本就是哄骗人的笑话。



席瑾开了锁,看着初甜利落的解开安全带,打开车门,上了一辆出租车。他悄悄在后面跟着,一直跟到了老城区。



他以前曾陪初甜来过这里,那时候初甜想吃老巷子里的香精味道极重的蛋糕,被他拒绝了。他闭上眼,把脸埋在手心里,细细回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,他好像有些明白了什么。



评论(5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