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三十二.爆发2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!@蘑菇三明治 的糖果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几点了,有没有可能实现200心的双更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席瑾在易感期来临后用仅剩的理智让初甜走出家门,而他自己则窝在一堆旧衣中备受煎熬。他有欲望、有力量,但却无从发泄,信息素在他的身体里乱窜着,渴望寻找到一个发泄口,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——他的omega在哪儿。



席瑾被折磨的昏昏沉沉,重重的吐出一口气,混着乌木的香气,他咽了一口口水,爬起来,冲到外面,把他能找到的奶糖全部撕开包装吞进嘴里,很香、很甜,却并不足以满足他如深渊般的渴望。桌上还剩下一半蛋糕,席瑾抓起来塞进嘴里,他回想起曾经在蛋糕店见到初甜时,那抹落到他心尖上的蛋白霜,那样的干净、纯白,他刚才再一次见到了初甜做蛋糕时的样子,依旧那么认真、专注。曾经他爱上的初甜和刚才的初甜,都未拥有那么浓郁腻人的信息素,明明就没有多大的差别,可他却觉得初甜的变化那么大,而究竟哪里变了、为什么变了、怎么变的,他却想不明白。



泪水不知不觉的从席瑾的眼角流下来,他好想念他的omega ,他的omega 为什么不在自己的身边呢?哦,是自己把他推走了,因为他不想伤害到他的omega 。



他满屋子寻找甜味,却发现屋子里的甜味因为自己的嫌弃,早被初甜打扫的十分干净。如今他能找到一点甜味的房间,就是那间空屋子和这间厨房,席瑾把初甜的衣服抱出来,放在过道里,窝了进去。



过了不知多久,救护人员来了,把他带到了医院的隔离室里。他害怕又愤怒,因为这里全是陌生的味道,他需要他的omega,他缩在角落里,止不住的颤抖,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了理智,他不明白他的omega 为什么不在自己身边。



突然间,他好像闻到了那股令他安心的甜香!是他的omega !他趴在门缝边,想把这扇门推开,可隔离室的门坚固无比,他多想从这个狭小的缝里钻出去,他一刻也不想再待在这里,他不能一个人待在这儿!然而再仔细感受,那股甜里却混着苦,哪里是他那可人的omega。



“呜……”席瑾哭着缩回角落里,“呜……甜甜……”



席瑾最终还是昏了过去,过了一会儿再次醒来,他却明显感觉到自己体内最后一缕甜香消失了。他没有体会到慢慢消失的过程,所以感知十分明显。他在这个世界找不到的东西,在他的身体里也找不到了。



为什么呢?甜甜去哪儿了?



他的意识逐渐回笼,一种不详又熟悉的预感涌上心头——初甜出事了。上一次是初甜在公园犯了病晕倒,他不敢想这一次又会发生什么。他爬起来疯狂叫喊着、乞求着、痛哭着,却没人来应他,他捶打起隔离室的门,门上连个把手都没有,从里面是打不开的,他把门捶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坑,然而他的血沾在门上又流下来,依旧没什么作用。席瑾把头抵在门上,喘几口气,随后把手指伸进门下的透气口,在力量爆发的一瞬间,门被从下而上掰折了。



隔离室外还有一道门,当席瑾爬出来准备如法炮制,使人镇定的气体从四面八方释放,他的肌肉越来越无力,眼皮越来越沉了。可他的初甜怎么办?



席瑾屏住呼吸,在没有力气的情况下,依靠着痛苦、恐慌、担忧的情绪,凭着他一定要去寻找他的初甜的信念,把这最后一道门掰开了。



医院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易感期内的alpha 在镇定药物的作用下竟然还有这么强大的力量。医院保卫科来不及作出反应,席瑾就已经逃了。



席瑾哪有什么理智可言,他只记得他让初甜别离家太远,所以他出了医院朝家的方向走。他又怎么知道,他的初甜正躺在他刚闯出来的医院里,洗掉了他的标记,等待着麻药的退去。



评论(4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