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番外一.席瑾,起来喝奶了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!@啊,真的好险✍🏻️ 的粮票和@蘑菇三明治 的糖果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
是追妻后的时间线。这时候发一般是用来做彩蛋的,但是有点长,所以算是插在正文里的番外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好以后,两个人对工作重要还是身体重要这件事展开过激烈的讨论,最后得出来的结论还是身体重要。



初甜对此表示很无奈,明明席瑾以前就是一个工作大过天的人,如今简直像变了个人,但凡他稍微忙上一丁点,席瑾就跟个老太太似的在他身后唠叨。但他又闹不过席瑾,席瑾的脸皮太厚了!



初甜现在依旧有些强迫症,一天里安排好的计划做不完就不睡觉,最近快到月饼节了,初甜回了家还要加班加点的烤月饼,往往要烤到大半夜。席瑾不敢说什么,就要陪初甜一起做。初甜怎么可能同意,客户都是点名要他做的,别人插了手一尝就尝出来了。



席瑾又开始唠叨了,说得无非就是过度消耗身体的危害有多大,做不完明天再做又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要给自己安排那么多的工作,以及明天不要再安排那么多了!



初甜耳根子都快起茧子了。



帮忙不同意,唠叨也不起作用。席瑾拍拍初甜的屁股,威胁道:“之前都说好了,工作不影响身体,你怎么说话不算话?”



初甜回头瞪人,席瑾现在真是胆子大了,难道还真敢打他屁股?



席瑾瞬间怂了,把初甜抱起来,抓着亲了亲,一副要在厨房运动运动的趋势。初甜反过来推,抹了席瑾一身面粉。



“你现在拖延我的时间,我还得半夜爬起来做,到时候更睡不了多久了。”



席瑾吃瘪,一屁股坐在餐桌旁,也不说话,就盯着初甜看,跟个门神似的守着厨房。



初甜仰天长叹,婚姻究竟给omega 带来了什么。



好不容易熬到席瑾去卫生间,初甜灵光一现,热了杯牛奶,在里面下了些助眠的药。



注意,是“些”,药量不大,可也不小,席瑾没多久就昏睡过去了。初甜力气小,根本搬不动席瑾,席瑾就在餐桌上趴着睡到了第二天中午。



席瑾醒的时候还有些懵,缓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那杯香香甜甜的牛奶里放了什么。他叹了口气,去洗了把脸,开车前往老城区,老巷子里的蛋糕店火爆如常,他连车都不好停,最后徒步挤了进去。



初甜果然在操作间里忙忙碌碌,小破店铺比不上高端连锁,平时还算忙得过来,就一直没招人,主要是大多数客人都是指名要初甜和店老板两个人做的,别人做的也比不上。



初甜和店老板在后面忙着,店老板的alpha 也没闲着,在前面售卖,席瑾撸起袖子加入,帮着打包和收银。



晚上十点,四个人累得都跟孙子似的,半死不活的回了家。席瑾原本极为贤惠的打算给初甜按按肩,哪成想初甜根本不歇着,一进家门就钻进了厨房。



“你今天的计划还没完成啊?还有多少?”



“一百五十个月饼。”



“我想打你一百五十个巴掌,行吗?”



初甜自然知道席瑾在开玩笑,不理他,催着席瑾去洗澡,等人洗完出来,就奉上一杯牛奶。



席瑾握着杯子晃晃,苦哈哈道:“还喝啊?这一睡睡到大中午,还得在桌子睡,宝贝,我脖子都快断了。”



被戳穿的初甜心虚的往后挪了几步,又仗着席瑾不敢惹他,又挺直腰板,一脸认真地说道:“那你就回房间去睡。”



“要睡一起睡。”



“不要。”



快月圆了,月色正美,席瑾咬咬牙,盯了初甜好一会儿,随即把人扛到了肩上。



“席瑾!”初甜被吓了一跳,愤愤喊道。



席瑾抬手就往肩上的omega 的屁股上扇了几巴掌,一路走进卧室,把人丢到床上。席瑾压到人身上,像座山似的挡住头顶的光,压迫感十足的投下一大片阴影,却气呼呼地捏了捏初甜的耳朵,“我说的话你怎么一句都不听?晚上十点回家,你还给自己安排一百五十个月饼。你做不完又难受,做完就真舒服了?”



初甜偏过头,不去看人,席瑾握着初甜的脚踝,把初甜的腿抬起来,又狠狠抽了两巴掌,“睡觉!休息才是真舒服。”



初甜脸都红了个透,大半是气的,抬起膝盖怼在席瑾的腹部,“行,休息,我去洗澡行了吧。”



“洗什么澡,睡觉睡觉。”席瑾把初甜搂在怀里,A市靠南,九月多的天还热着,初甜虽也累得不想动弹,可忙活一天出了一身汗,粘粘乎乎的,席瑾倒也不嫌弃。



“我快粘死了,这怎么睡啊?”初甜翻了个白眼。



“我给你洗。”席瑾把初甜抱去浴室,伺候老婆的手法日渐熟练。



这世上地位高权势大的alpha 千千万万,也许只有极少人能理解这样的画面,多年前的席瑾想象不到。可现在的他脑子里什么都不想,只想让他的omega 可以健康、开心,可以没有伤痛、没有烦恼,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。



评论(59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