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三十一.爆发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,@蘑菇三明治 的糖果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麻药的作用下,手术过程好像只是闭了闭眼睛的事儿,结束后才是真正痛苦的开始。这个手术是姚润川悄悄为初甜做的,初甜担心自己在医院待久了会给姚医生惹麻烦,等麻药劲儿一过,就坚持离开了。



这时候的他又成了自己一个人,那沉甸甸的乌木香从他的身体里消失的无影无踪,他前所未有的体会到了一种空虚感。他失去了浓浓的甜,现在他所爱恋的、所依赖的、所沉醉的乌木也没有了,他好像变成了一具空壳。



初甜进家门前做足了心理准备,还是被迎面而来的乌木信息素和满屋子的狼藉冲击到了。他卧室的门把手已经掉在了地上,门也虚虚的挂在墙上,他无法想象席瑾用了多大的力气拉开那扇门,满屋的奶糖包装纸洒的到处都是,厨房里他做剩下的蛋糕被吃得干干净净,他的衣服也堆在厨房和卧室之间的过道上,像是席瑾纠结于究竟该待在哪个房间里而做出的权宜之策。初甜把踏进家门的脚又收了回来,他刚洗去标记,实在难以承受这满屋的乌木香。



初甜只能选择住进酒店。他一个月里做了两次手术,早就不剩多少精力,选了离家最近的酒店。他趴到床上,怕自己睡着了会压到后颈的伤口,所以把双手绑到了床头,就这样草草睡去。



他本想在酒店休养一周,等席瑾的易感期过去就回家,却没想到在第三天的晚上,席瑾来了。



初甜打开门,看见席瑾,有些诧异。席瑾似乎比易感期刚来的时候还要狼狈,倒不是身体上的,而是精神的。席瑾双目猩红还含着泪,一进来就把初甜按在了墙上,掰着初甜的肩膀急匆匆地查看初甜的后颈。



后颈的纱布已经揭了,留下一个还没恢复的小疤痕,席瑾震惊又错愕,十分不敢相信:“你把标记洗了…初甜?”



初甜咬咬唇,他的脑子里有无数话想对席瑾说,想说他有多恐惧未来,说他为什么会做到这一步,但面对席瑾,他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,所以只是点点头,说:“是,席瑾,我们离婚吧。”



“你傻了吗!”席瑾的眉头紧皱着,情绪激动地声音都在发颤:“为什么?因为什么,值得你把标记都洗了!”



“你不爱我。”初甜冷冷地吐出几个字。



“我不爱你?”席瑾眯了眯眼睛,重复道。



初甜面无表情,心里却备受煎熬,他沉默片刻,才说:“你只是需要一个合适的人,来完成你的人生规划,恋爱、结婚、生子,而我刚好出现了。我不能怀孕,也洗了标记,你就放过我吧。”



席瑾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初甜,他摇摇头,急忙解释:“不是,不是这样。我不在意有没有孩子。我不是都和你说过了吗,以后我们两个人好好过,这些天你还没有看出来吗?”



“那信息素恢复以后呢?”



“什么?”



初甜抬眼注视着席瑾,哀伤道:“等我又变甜了,怎么办?你会讨厌我吧?”



“不会…不会变甜了…”席瑾也十分哀伤,他的心痛极了,初甜消失的浓郁香气是他再也无法追回的过错,“就算变甜了,我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。”



初甜把目光挪开,摆摆手道:“不用再说了。”他知道席瑾现在是因为易感期太需要甜才会这样说,他并不想为此赌上未来,“你既然已经出院了,我们明天就去离婚吧。”



“不可能!”席瑾抓住初甜,甚至气得想把这个无理取闹的omega 按在墙上扇屁股,让这个莫名其妙的omega 清醒起来,但他来不及这样做,他拽着初甜的手腕,退了房,然后把初甜丢上了车,他要把初甜关进家里,他绝不可能和初甜离婚。



评论(51)

热度(3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