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三十.相助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,感谢@岩烧芝士小饼干 @蘑菇三明治 ! 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初甜给姚润川打了电话,他们早在做手术之前就添加了联系方式,为了方便治疗。



初甜和姚润川说,他想洗掉标记,但他不可能得到alpha 的知情同意书,他求姚润川救救他。



姚润川有些为难,在没有得到alpha 签字的情况下是不能为omega 清洗标记的,他在工作上很有原则,就像当初初甜的家人不来签字他就不能做手术一样。他当然很想帮初甜,他和席瑾聊过,席瑾也说会改,然而如今初甜却突然要洗标记,那一定是经历了比他所见更甚的痛苦与绝望。可今时不同往日,他的omega 怀孕了,他不太想招惹不必要的麻烦。



初甜苦苦哀求着,因为如果不洗掉标记,他甚至连婚都离不了。



此时的姚润川正和伴侣购买怀孕初期所需的用品,他的伴侣叫刘阳,是个焦糖奶茶香的omega ,刘阳隐约听到电话另一边是个想洗标记的omega ,用胳膊肘怼了怼姚润川,小声说:“能帮就帮呀。”



姚润川朝刘阳皱着眉摇摇头,但刘阳却不管他,抢来手机说他们先约定见个面,看有什么问题先试着解决。



挂了电话,刘阳插着腰教训姚润川:“你怕什么,反正孩子出生咱们就回去了,就算有人想找麻烦也得找得到人吧?而且你不是还没主刀过腺体手术,你不想试试吗?”



姚润川沉沉叹了口气,他们这对夫夫来到这里,就是为了探求abo和他们所在世界的区别,现在他们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,只要孩子出生他们就会回到自己的世界。然而他至今还没有做过清洗标记的手术。



这个手术对他来说并不难,只不过洗标记的人不多,他又不是腺体科的,所以他其实早就放弃了。现在机会送到他手里,他却没有太多欣喜,他知道一个omega洗掉标记需要多大的勇气,又要经历多少痛苦,然而他能做的只是做一个简单的手术,然后拍拍屁股走人,后面的路只能靠初甜自己走。



三个人约在商场里的一家奶茶店,初甜和刘阳见面时才发现他们并不是初相识,初甜去蜜月的时候,在海里救的那个omega 就是刘阳。



既是救命恩人,那这忙是非帮不可了,姚润川对初甜不再是简单的同情,更是万分感激。于是三人马不停蹄的赶往医院,只要初甜身体健康通过检查,姚润川就能帮初甜清洗腺体。



结果出来要等一会儿,初甜帮席瑾打了医疗救护电话。他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洗掉标记,是因为他不愿再继续这段没能真正相爱的婚姻,但他到底不放心席瑾一个人在家。



席瑾很快被接来了医院,这里有为alpha易感期准备的隔离室。



席瑾昏昏沉沉躺在隔离室的角落里,早就已经精疲力竭,骤然间,一丝甜味闯进鼻腔,他疯了一样贴在门缝处,在这唯一能和外界通风的小小缝隙边,迫切想要挤出去。可他又察觉到异样,藏回了墙角。他闻到了记忆里的奶香,像是初甜,却又不像初甜,他感觉整个人快要撕裂了。



其实就是初甜。初甜的检查结果出来了,要到腺体科的手术室,经过隔离区,混着咖啡味道的淡奶香信息素被席瑾闻见了。初甜也察觉到了席瑾的存在,那是与他的灵魂交织在一起的乌木香,可他没有回头。



评论(48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