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二十八.默默

感谢@蘑菇三明治 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信息素啊,不是很甜吗?”初甜摸摸自己的后颈,眼神充满迷茫。



席瑾皱眉望他:“手术之后信息素变了,你不是知道吗?”



初甜点点头:“是知道。”是的,他知道,知道自己所换器官的主人是咖啡香的信息素,他也的确可以感受到若隐若现的咖啡味道,医生说这种现象是有的,但信息素分泌来自于腺体,而非血液,等到身体代谢到一定程度,咖啡味道大约就没有了。



他并不知道自己没有那么甜了。他对自己的变化感知能力有些弱,就像当初被席瑾标记后,席瑾说他浓郁了许多,他也只知道自己浓了一点。那个时候他要靠自己做出来的甜品腻不腻来体会变化,但他的家里早就没有做甜品的材料了。



如果席瑾不说,他是没办法知道自己不甜了的。



“所以,不甜了吗?”初甜眨眨眼,拿起刚脱下的衣服凑近鼻尖嗅了嗅,此时他正裸着上身,动手术在他的身体上留下了疤痕,明晃晃地落到席瑾眼睛里。



席瑾哑然,当他屡次嫌弃的信息素从他的身体里抽离之后,他便一直持续在痛苦的状态里,他在私下和医生反应过,医生说因为换器官对初甜的信息素有短暂影响是正常现象,但没有遇到过alpha 如此痛苦的情况。



也就是说,咖啡味道有消散的那一天,但已经淡去的那抹甜香或许不会再回来了。



所以席瑾面对初甜的询问,如实说:“是不甜了。”



初甜顿时明白过来,难怪他这些天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难怪席瑾不嫌弃他,还给他吃蛋糕,对他这样好,如今想来,一切就都说得通了。



他不甜了。



可如果他身体恢复正常,他又该甜了,甜得恶心人,到时候怎么办呢?让他短暂的沉浸爱河里,满心欢喜,然后又和以前一样,让他满心绝望吗?他怕了,他不想再来一次,不想再被赶出家门,昏倒在外面,却连一个电话都打不通了。他不想问席瑾如果他又甜了该怎么办,席瑾现在喜欢他,自然也会说些漂亮话,就像恋爱的时候席瑾说会尊重他,可结婚以后就变了。



他一下子就醒了,其实他早该醒了,不过是被席瑾的表现所蒙蔽,现在他很明白,明白眼前的爱意是一个假象、一个陷阱。



他要离开,但不是现在,他要做一个计划才行。他把衣服穿好,和席瑾说他要去洗在医院穿过的脏衣服了。



席瑾却并未让他如愿,探身一把把他搂了回来,“一会儿我来洗,你再陪我待会吧。”



初甜梗着脖子被席瑾抱回了床中央,他的后颈裸露在席瑾面前,没有了往日的浓郁,正散发着咖啡味道。他的心痛极了,不知道是术后还没有恢复好,还是因为席瑾这份短暂的爱意。他躺在席瑾的怀里,默默无声,如果搁在以前,他会跳起来和席瑾大吵一架,争论一个结果,他原本就是一个什么都不考虑、有气就说出来的性子,但他吃过苦头,也长了记性,他不会再去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了。



评论(47)

热度(2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