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不蹉跎番外1 上


0822出岛以后有了名字,屠寻给取的,叫屠遇。



屠寻对自己取的名字很是满意,他说,我这前半辈子苦苦寻找,就是为了遇见你。



其实往上捯几辈,屠寻的祖籍在南方,但屠寻自小就在首都城出生,养成的是一副土生土长的豪爽性子,朋友也大多如此。



自从两个人离了岛,屠寻就带着0822四处玩去,他心疼0822二十多年就呆在那么个破岛里,誓要把小王八蛋缺失的自由和快乐都补回来,所以两个人去外面旅游,常常一走就是十天半个月,长了甚至几个月都回不来一趟家。所以每当屠寻回来,屠寻的朋友们的邀约就能把屠寻的档期排满。



都是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,关系都挺好,如果要分也只分成两类,玩得开的和玩得不开的。



玩得不开的倒还好说了,出去吃吃饭、喝喝酒、打打球、聊聊天,也就这么点娱乐活动。玩得开的就不好说了,地点是私密的,场所是会员的,活动几乎是没有下限的。



屠寻年轻时候玩得欢,技术也好,不然也不会有资历到尹家去做调教师。现在屠寻回来了,面对铺天盖地的邀请,屠寻也很难拒绝,更何况他也没想过年纪轻轻就退圈,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——“那我不成菩萨了吗?”



不过屠寻长久以来还真没应过。两个人出去旅游的时候,去个酒吧,0822都滴酒不沾,好不容易回趟首都,屠寻自然把机会留给和朋友喝酒了,他还都带着0822一起去,大大方方介绍,“这是我男朋友,屠遇,小朋友酒精过敏,都不准欺负。”这样一说完,调侃归调侃,也就真没人敢让0822喝酒了,但把屠寻灌个够呛,到最后喝的昏天黑地不省人事,然后舒舒服服由0822扛回家。



今天屠寻出来喝酒,0822和屠寻那帮朋友也聊不到一起去,所以就没跟着。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朋友们就撺掇屠寻去玩玩。



这时候喝得正高兴了,0822又没陪在身边,屠寻也没什么要顾着的了,便同意了。一帮人里就有开会所的老板,倒不愁挑地方了。



都是自己开车来的,又都喝了酒,等代驾的功夫,屠寻给0822发消息:“喝完酒了,去玩会儿。”



已经晚上十点了,0822回他:“玩什么?”



代驾到了,屠寻坐上车后座,他没有在车上打字的习惯,就点开语音,语气轻飘飘道:“还能玩什么啊?”



这语气根本就是在找死,0822轻笑,把手机放下,不再回消息了。他是尊重屠寻的,屠寻想做什么他都不会管,他也知道平时屠寻都是顾着他在才只是干巴巴地喝点酒,肯定早就手痒心也痒,反正屠寻只有在他面前是跪在地上的那一个,在外面都是揍人的,他也不至于那么小气。但态度是另一个方面,他向来不介意教教这只兔子怎么乖乖说人话。



其实若仅仅到此为止,屠寻回来或许只会腰疼两天。0822已经想好了,到时候在床上一边……一边让屠寻认真叙述到底玩了些什么。但屠寻不知道是因为喝了酒胆子大了,还是因为0822没回他激起了他的斗志,或者两个原因都有,屠寻拍了一个视频给0822发了过去。



这时候屠寻已经到了会所,里面人不多,但都是年轻漂亮的小男生。屠寻挑了个长得乖巧可爱的,可以说是和0822完全相反的。视频里的男生跪在地上,皮肤白白的,唯独p.g红了一片,均匀又好看,是屠寻用皮带上得色。屠寻把镜头拉近,用还握着皮带的那只手,伸出拇指和食指在男生屁股上捏了捏,说:“就玩这个,我手艺还没退步吧,多好看,叫一声听听。”



“主人。”男生声音也嫩,已经带了哭腔,婉转又勾人,边叫还边轻轻扭了扭p.g。视频到此戛然而止,给人为之后会发生什么留下无限遐想。



饶是0822不会骂街,和屠寻在一起这么久耳濡目染的,看到视频以后也忍不住的捏紧手机骂道:“妈的。”



评论(64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