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不听话62

感谢@泪落无声 @名字什么的不重要 @削 @伽蓝 @柠檬糖💚🦊 @椒椒 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夏风习习,骄阳似火。



尹琛的伤好了,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么,家里今天来了客人,来了就和尹琛进了书房。



清儿把送茶水的活儿抢了过来,敲敲门,没等人说话,端着托盘闯了进去。



尹琛刚要开口骂人,见是清儿,瞬间熄灭了火气。尹琛没说话,见清儿放下东西还想赖着不走,险些维持不住面上的严肃,可他做的事情是想先瞒着清儿的,便只说:“你先出去吧。”



清儿看看尹琛,又悄悄看了客人一眼,点点头离开了书房。清儿送茶水前问了阿绿,来的人是谁,阿绿只说不认识。清儿心想,家里来的客人阿绿怎么可能不认识,分明就是有意瞒着他,他这才自己去一探究竟。



结果他一进去,尹琛和那人都不讲话了,尹琛平时做什么都要把他带在身边,现在竟也推他出来。



他不想在意,可越这样想,偏偏越在意。



他不高兴地回了自己许久没回的房间,房间里的摆设如旧。他扑在床上,连床单上洗衣液的味道都和以前一样。他不免去想,为什么尹琛还要留着这间屋子,还经常打扫清洁呢?明明他都已经住在尹琛的卧室了。所以总有一天还会把他赶回来住吗?



他越想越离谱,却偏又觉得有道理。尹琛泡在书房,他就泡在自己的小房间里。到了中午没有胃口,阿绿把午餐端到他的床前,他也拒绝吃一口。



阿绿劝他,他也不听。阿绿不得已去了书房,把事情如实汇报给了尹琛。



尹琛过来一瞧,见清儿趴在床上,上身的短袖因为翻腾而向上窜起,露出一截白嫩的细/腰,下身也只穿了条五分长的短裤,两条小腿直直的压着被子。没穿袜子的脚丫晃来晃去,听他进来却停着不动了。空调的温度还算舒适,尹琛伸手摸了摸清儿的脚,觉得还是有些凉,扯了被子裹了清儿膝盖以下的位置,却被清儿扑腾两下又给蹬飞了。清儿的小脑袋还埋在枕头底下,活脱脱一只小鸵鸟。



尹琛眉毛一挑,心说媳妇儿活泼是好事。一摸床头的饭菜还热着,端了起来,好脾气道:“出来吃饭啦,鸵鸟。”



“你才是鸵鸟。”清儿蒙在枕头下面,说话有些闷闷的,反驳着,却依旧不起身。



“为什么不高兴呀?就因为我没让你待在书房?我这不是谈事情呢吗。”尹琛一手端碗,一手捏捏清儿露出来的腰,“不可以不吃饭啊,你看这瘦的。”



清儿这正闹脾气呢,尹琛说什么话都能点起他的火,他把枕头一掀,瞪着尹琛,“我就知道你嫌弃我了。”



尹琛简直比窦娥还冤,“我怎么嫌弃你了?”



清儿气呼呼道:“你嫌我骨头硌着你了,你连打我都不抱着了。”



尹琛皱着眉,思索着清儿这句话背后的故事,没想到这委屈竟埋了这么多天。



尹琛放下碗,把清儿抱起来,任凭清儿无效挣扎也不放开。他托着清儿,习惯性的掂了掂,总能从清儿日渐恢复的体重中获得满足。尹琛把清儿短裤连着nei裤一扯,白皙的小p.g就暴露在了空气中。还没等人反应,巴掌一扬就拍了上去。



“啊,你干嘛!”清儿原本不情不愿地抱着尹琛,突然就光溜溜了,还没等他反抗,就疼得他一紧。他想直起来伸手挡着,却被尹琛死死搂着动弹不得。



巴掌声在房间里响起来,噼里啪啦地打红了清儿的p.g,疼红了他的眼睛,也羞红了他的脸。



他反抗不得,只能紧紧攥着尹琛后背上的衣服,p.g扭来扭去,却一下都没能逃掉。尹琛的手精准无误地扇在他的身后,把本来凉飕飕的地方抽的热乎乎的。



不知道打了多少下,尹琛才停下来,手却还充满威胁意味的贴在那微微红肿的地方,调侃道:“清儿不是想要被抱着打p.g吗?”

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啊…”清儿清晰的感受到,自己身体的热和尹琛手掌心的热,他想摸摸,却又被禁锢着。



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尹琛贴着的手揉了起来。



“呜…我是说你嫌弃我了,不喜欢我了。”清儿的忍痛能力弱,尹琛用力并不大,也疼得他眼睛红红,而藏在心里的委屈终于有机会诉说,更让他止不住掉眼泪。



清儿刚说完,巴掌就又落了下来,刚被揉/捏的软软的p.g又开始被迫承受疼痛,这下比刚才更不耐痛了。



“啊…疼呀…不打了不打了!尹琛!”清儿扭得更厉害,可还是一下不落的又被抽了十巴掌。



清儿低头把眼泪抹在尹琛肩上,挨打也是项消耗力气的运动,他软乎乎的趴在尹琛身上,也顾不得某些地方还掌握着尹琛的大手里。



“我嫌弃你,我不喜欢你。”尹琛深深叹了口气,又低头轻轻一笑。“你是这么觉得我的,所以你之前说的互相在意也不算数了是不是?反正我也不在乎你的身体了,你就更不在意了,好不容易养好些的身体饿坏了也没关系?”



清儿吸吸鼻子,尹琛的话让他心里酸酸的,比尹琛不让他待在书房里要难过好多好多倍。



尹琛没管清儿的沉默,只说:“你怎么想我都没关系。”



清儿刚想解释,他不是那个意思,可还没开口,又听见尹琛说,“我会尽力让你相信我,这是我要做的事。你不乖乖吃饭,要被人好好揍p.g,这也是我要做的事。”



“你干嘛说得这么一本正经啊。”清儿感受到尹琛对他的禁锢松了些,手悄悄伸到后面揉起来,还不忘吐槽道。



尹琛把清儿的手一捉,又觉得不够似的补了一巴掌,才给人揉起来,“因为不是在和你闹着玩,再不听话还要打,你恨死我吧,这饭也得一口不落得给我吃完!”



清儿歪歪脑袋,心里在尹琛这到底是嫌弃他还是心疼他之间思索片刻,不好意思道:“都凉了。”



尹琛听明白了,却装傻,“那再打几下?”



清儿气的捶人,“我是说菜!”



尹琛帮人把裤子穿好,念叨,“哦,我还以为你说的是唔…”



清儿捂着尹琛的嘴,心想尹琛真的讨厌死了!



尹琛被放开,被清儿捂着的时候就冉起的笑意依旧没有退去,温柔道:“以后有不高兴的地方,难过了,委屈了,就说出来,不想和我说就和阿绿说,不要憋在心里。”



清儿撇撇嘴,“他是你的人,现在都不向着我了,我不吃饭还要和你告状!”



尹琛看清儿这理直气壮地样子,虽然阿绿没说,但他也已经能够想象阿绿来找他之前,苦口婆心劝,清儿却不听的样子。问道:“他告状之前劝你了吗?”



清儿没理,哼了一声。



尹琛笑意更甚,“那不是还有0822、屠寻、姚润川、刘阳,你们不都加了好友吗?你和他们骂我,他们肯定向着你。”



“我不和他们骂你,我要当面骂你。”



“嗯,你骂,我乖乖听着绝不还嘴。”



“也不还手吧?”



“不还手,打我也没事。”



清儿闻言,又捶了尹琛一拳,“你怎么还留着这间屋子?还经常打扫,是不是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回来住。”



尹琛恍然大悟了,原来清儿在不高兴这个。实话实说道:“怕你哪天闹脾气了不想理我,好有个自己的地方待。”



清儿张张嘴,想了想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,又憋了回去。竟然!无力!反驳!



“那以后我不想理你,就回咱俩房间了。”



“好,你睡床,我睡沙发。”



评论(72)

热度(136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