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不听话58

感谢@名字什么的不重要 的巨额礼物!感谢@泪落无声 @攻里攻气的北北猛1 的奶茶和打赏!感谢@水晶鱼 @柠檬糖💚🦊 @要可爱呀 @mmxsunny @温玉洁 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晚上清儿先一步回了房间,尹琛一进门就瞧见清儿为他准备好了浴巾和睡袍,在浴室门口等着他。



清儿脸上冉起一片红晕,在浴室的暖光下,更添了暧昧的气氛。



尹琛憋着笑问:“一起洗?”



清儿连忙摆摆手,“不是,你腿有伤不方便,我帮你吧。”



尹琛爱惨了清儿这副害羞又坚持的小模样,不过他也舍不得清儿真的伺候他,只说:“不用,我避开伤随便洗洗就行,你也去洗吧,回来还得养养膝盖,我再给你按按。”



尹琛的语气平淡又温柔,谁能想到,堂堂尹家前任家主给一个奴隶按摩已经成了一件日常事。



尹琛这安排是很节约时间的,他带着伤不至于洗很久,清儿洗澡速度向来不慢,他们两个在同一时间洗完,尹琛还能盯着人好好养伤喝药,免得某些小家伙又干出些不听话的事。



可尹琛洗好打开门,热气拥着他的身体从浴室里争相窜出来,清儿正好站在门口,和这股湿漉漉的气息撞了个满怀。



清儿发现尹琛的疑惑,解释道:“我怕你自己洗不方便,我就在这儿等一会儿。”



尹琛点点头。清儿对他的关心和在意是从他们相识开始的,无论经历了什么,这份爱都在,大概要一直保持到他们老去、死去,都不会磨灭。他以前把这份爱当作理所应当,认为奴隶爱主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,他现在才明白,任何一种爱都该被珍惜。当尹琛发现了这一点,便很容易被感动,可他并没有把这份感动表现出来给人添加负担,而是把它偷偷地装起来,藏在心底里。



“那正好,你进去洗吧。我去把你睡衣拿过来。”尹琛说着,也不给人反抗的机会,把清儿推进了浴室。



可他等了许久,养膝设备备好了,药也在煎了,药后的小糕点估计都快做好了,他听见浴室里的水声早停了,他本来还担心清儿身子虚会不会晕倒之类的,但他竖着耳朵仔细听,浴室里一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他好奇过去看,刚好看见清儿跪在地上擦着墙壁和地板。



清儿被他开门声吓了一跳,又发觉尹琛微眯的眼睛里难以掩盖的火气,他猜着尹琛生气的原因,扶着墙站起来,“我不是故意跪着的,就是这样擦起来方便一点…”



尹琛听他解释更来气,“用得着你擦?”



“我…”清儿被尹琛的语气吓到了,眼睛一下子红了,手里还紧紧攥着擦地板的毛巾,他站在原地低着脑袋,害怕的有些瑟缩。他只围了层浴巾,身上的皮肤白皙细/嫩,却隐隐能看见些淡淡的伤疤。头发湿着滴水,凌乱却偏偏透着乖顺。瘦弱的身躯无一处不透露着病态。



尹琛一口气憋在心里,说不出的难受,声音冷冷的,“扔了,出来。”



清儿把手里的毛巾丢在地上,洗干净手,被尹琛备好的睡衣正安详的搭着门口的架子上,清儿觉得自己可能要挨打了,不知道该不该穿,拿了睡衣走过去,尹琛已经坐在床边等他了。



清儿害怕的呼吸有些急促,眼睛里存着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落下来,尹琛也并不平静,却还是做了个深深的呼吸,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。



“我早上说的什么,还记得吗?”



由于这句“还记得吗”,清儿嘴角一抿,泪就滴下来,落在尹琛拉着他手的胳膊上。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尹琛。尹琛是什么人,说过的话哪有再讲一遍的道理,而他是个奴/隶,主人说的话一字一句都该刻在心里。可尹琛问他,还记得吗,那样子就像再说,不记得也没关系,我再说给你听。他从来没有被这样对待过,可自从尹琛把他从刑室里面救了出来,尹琛总是温柔的,甚至卑微的,对他有着非同寻常的耐心和包容。



“记得,你说,不可以再跪。”



清儿的手被尹琛拉着。尹琛抬手帮他擦了泪,又担心人着凉,帮人套上了睡衣。



尹琛心也揪着,他看不得清儿哭,可他还是不得不说,“知不知道自己腿还没好?”



“知道…对不起…”



尹琛看他真知道错了,也不忍心再说,把人按在床上,边轻车熟路的调弄养膝的设备,边像个老头似的絮叨起来,“你对不起谁呀?腿疼的是谁呀?自己要在意自己,不要把目光都放在我身上。”



“可我改不掉呀。”清儿任由尹琛为他揉搓着手腕,抬起头看着尹琛颇为认真道。



尹琛果然蹙起了眉头,“改不掉?下次再跪就打屁股了,狠狠打,看你改不改得掉。”



“不是!我可以不跪的。”清儿推推尹琛,瞪着眼睛,“但是…我…我在意你,我改不掉的呀。”清儿甚少这样直白地表达爱意,红着脸小声说。



尹琛看着清儿,手上的动作未停,他小心地又藏了一份感动在心里,说:“要改的。”



清儿摇摇头,“我在意你,可你不也如此吗?我们,互相在意。”



评论(81)

热度(119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