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二十九.错过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不到半月,就到席瑾一年一度的易感期了。



和去年一样,席瑾又开始用初甜的衣服筑巢,只可惜这些衣服被洗的很干净,上面几乎找不到多少信息素。初甜出事那天穿的衣服,被席瑾藏了起来,这是唯一一件没有被清洗过的、带有初甜信息素的衣服。席瑾把这件衣服藏在他构筑的巢穴的最里面,视若珍宝。



他们家里早连一颗糖都找不到,这更让席瑾焦虑不安,买了几大袋子的糖搁在家里。他又买了许多制作甜品的材料,兴冲冲地让初甜给他烤个蛋糕。



初甜原本没什么兴趣,可耐不住alpha 可怜巴巴的乞求,只好同意。他走进厨房,习惯性的穿好围裙,戴上口罩,正戴手套的时候,席瑾进来了,把他已经戴好了一只的手套脱下来,连带着另一只,一起丢进了垃圾桶里。



“以后不要再戴了。”席瑾说。



初甜盯着垃圾桶里的手套,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,自己现在做不出那种又甜又腻的蛋糕了。可是席瑾现在丢的会不会太早,以后呢,等以后他又变甜了,席瑾会不会骂他不识好歹,斥责他为什么不在丢手套的时候拦着点?他的脑海里几乎已经浮现席瑾说这些话时的声音和样貌,他害怕极了,所以他告诉自己,一定要离开,只有离开才不会再承受那样的痛苦。



“看什么呢?”席瑾把他从幻想中拉回现实,并且亲手摘了他的口罩,在他嘴唇上落下一吻,“快做吧,我都好久没有吃到了,一定很好吃。”



初甜晃了晃神,觉得席瑾夸他做的甜品好吃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。他也没再走神,专心做起蛋糕来,毕竟现在是他为数不多能做出好吃的甜品的日子。



烤好的蛋糕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初甜把打好的奶油铺在上面,还没来得及做些装饰点缀,席瑾便迫不及待地掰了一块塞进嘴里,嘴角都沾了不少奶油。



初甜盯着席瑾出神,问:“好吃吗?会不会太甜?”



“好吃,不甜。”席瑾笑了笑,很给面子的说道。这不是什么复杂的甜点,只不过是一块普通的蛋糕,没有了浓郁信息素的影响,甜的中规中矩,自然好吃。可他的心却难受非常,这分明是他曾经最爱的味道,却不是他此时怀念的,不是他此刻想要的。



他明明也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,只不过被他自己亲手摔碎了。



席瑾正伤感着,突然感觉体内的信息素有了爆发的趋势,这是易感期将至的征兆,他涌入欲望的双眼看向初甜,想把初甜拥进怀里,想要彻头彻尾的将之占有。他也的确这么做了,可当他凑近初甜后颈的腺体,苦得发涩的咖啡香扑面而来,冲击力十足的提醒他这不是他的omega。



席瑾一下子痛苦极了,他的理智告诉他,这是初甜,是他结过婚、完全标记过的爱人,就是他的omega 。可他的生理本能却在引导他,让他撕碎面前这个冒充他omega 的人。



初甜被吓到僵直了身子,乌木信息素正在愈发浓烈,他不知道席瑾从来都准时准确的易感期为什么突然提前了,这让他惊慌不已。然而席瑾刚把他拉近,就又把他推远了。



“席、席瑾?”初甜被推懵了,这时候的alpha 会非常没有安全感,欲望会将那alpha 的清醒克制全部吞噬,让alpha一刻都没不能离开他,可席瑾竟然把他推远了。



席瑾因为还尚存些理智,所以初甜的存在还能令他稍许安心,可是他又怕伤了初甜,只能赶紧把初甜推走。在推走的一瞬间,他仅剩的一缕心安彻底消失,让他想要把初甜快抓回来,然而他不能那么做。



他踉踉跄跄的逃进了初甜的房间,就是他以前为易感期准备的空屋子。不过现在已经不是空屋子了,那里面有他给初甜添置的家具,所以他前两天把巢搭在了床上。他钻进巢里,找出那件带有浓郁奶香气的衣服,疯狂的嗅闻起来。



初甜被乌木信息素逼迫的有些腿软,他能够感受到,不同于以往的引诱与占有,今天的信息素里带着攻击与威胁,这是即便席瑾以前嫌弃他、教训他、向他发脾气,都不曾有过的感觉,这令他很不适,也很陌生。



所以他即便想要立刻逃走,也还是好奇的打开了席瑾关上的那扇门。



“席瑾,你,没事吧?”初甜打开门,乌木信息素一瞬间扑过来,阻止他走进房间里。



“初甜,是我的omega 。”席瑾缩在巢里,告诫自己,站在门口的咖啡味道的omega 是他的初甜,绝对不可以伤害,他浑身痛极了,想要让初甜快过来,又不能让初甜过来,初甜明明近在眼前,却又远在天边,“我好想你,甜甜,可你,你千万,别过来。”



初甜看着席瑾蜷缩在衣服堆里,手里握着的是他在公园昏倒那天穿过的衣服,短短几分钟,席瑾已经被汗水浸湿了,似乎脸上还有泪水,他握着门把手,一时有些出神。



席瑾好像从来没有喜欢过他,现在也不过是因易感期而渴求他的信息素,还是那抹他因生病没有了的信息素。多可笑,他甜的时候,席瑾嫌太甜了,他现在不甜了,席瑾却又想要甜,以后等他甜了,席瑾还是会嫌弃吧。他们好像总是在错过。



“初甜,把门关上,别在家待着,但别走太远了,知道吗?”席瑾已经近乎失去理智,只能紧紧抓着床头,木质的家具已经被他爆发的力量震出了裂缝,如果初甜再不离开,他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会让他后悔万分的事。



初甜看了席瑾一眼,这正是他离开的最好的时机。



评论(57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