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不蹉跎番外1 下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!感谢@名字什么的不重要 @dxg 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主人。”屠寻也想学学那男生的样子,争取玩得更认真些,但他回忆半天,都想不起来当时那个男生的动作,大约他当时脑子里正想着此刻眼前人的反应,才没能注意当时眼前人的样子。



不全,全文vb,同名pweipwei 



0822盯了屠寻一会儿,拿了眼罩回来给屠寻带上,然后牵着屠寻来到了客厅的正中央。



他家这房子是前些年买的,屠寻常年在岛上,所以装修极其简单,家具也是两个人从岛上出来之后才添的,少得可怜,本来就不小的房子,显得更加空空荡荡了。



“给你10秒,摸到我就算我输了,剩下的就不挨了。”0822说完,就撒开了牵着屠寻的手。



看不见的情况下是最没安全感的,屠寻的心又悬了起来,他是实在不想挨了,不然说什么也要抓着0822绝不让他离开。他跪的地方在正中央,前后走十步路都撞不到一面墙,说话声大点怕不是都能传回音,但客厅到底还是有沙发、桌子什么的来限制他,不能让他横冲直撞,这种情形,10秒都不够他摸索出两步路的,怎么可能抓得住0822。



小王八蛋,童年没玩过“摸瞎”是不是!



“计时开始,来找我吧。”



0822低沉的声音从右后方传来,似远也似近,屠寻在脑子里想象他的位置,咬咬牙,站起来朝那方向不做犹豫、一步不停的扑了过去,落进了0822的怀里,用时3秒。他几乎是义无反顾的,倘若判断失误,磕了碰了倒还好说,摔了跤不知道会有多严重,明明是最没底的几步路,他却坚定非常。



0822也很诧异,他以为会看到屠寻失措的样子,那副样子一定很美。不过现在也很美。他把屠寻眼罩扯下来看了看,确定是连光都不透的,然后就听见屠寻得意地笑:“傻了吧。”



“你不害怕?”



“我什么时候怕过?”屠寻微微抬头看向0822的眼睛,颇为炫耀。他其实是怕的,但他笃定,0822一定会站到一个保证他走过去的路径最安全的地点,事实也的确如此。


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0822搂着屠寻,摸了摸人发烫的身后,低头在人嘴上亲了亲。



夜色正美。



评论(50)

热度(2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