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ipwei

不蹉跎番外1 中

感谢@泪落无声 的奶茶!感谢还没忘记兔子的小伙伴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屠寻是凌晨三点半回来的,蹑手蹑脚进了卧室,即便没开灯,只用手机微弱的光照着,他也一眼看出来0822在装睡,便直接说道:“我把你吵醒了还是一直等我呢?”



0822睁眼淡淡看过去,屠寻瞬间怂了,“诶,醒着我就去洗个澡再回来睡哈,要不我怕吵着你。”说完就匆匆逃去卫生间了。



其实屠寻这么晚还没在外面留宿,也是猜着0822八成会睡不好,这才回来了。他在外面玩了一圈,回来上床睡觉肯定要洗澡的,但如果0822真睡着了,他就打算去沙发上凑合一晚,省得把人吵醒了。



洗完澡,屠寻躺上床,凑过去找0822贴贴,又怕人还气着,于是哄道:“睡吧,我给你唱摇篮曲啊。”



结果刚哼一句,就被0822无情嫌弃,屠寻委屈:“干嘛,你小时候挨揍睡不踏实我还哼这曲子哄过你呢,当时还挺管用的。”



0822闻言,翻过身来看屠寻,虽昏暗看不清,但还是觉得无比安心。屠寻比他大八岁,前些年又是他的调教师,现在离开了天渊岛,外面的一切对他来说都那么陌生,但他从来没有害怕过。一是他本就不怎么胆小,但更重要的就是因为有屠寻在。年轻气盛的阶段表达爱意的方式总是那么直接,他扑过去一口咬在屠寻的唇上,手也不安分探进了屠寻的睡衣里。



“嘶——你不困啊?”



“不困,你困吗?”



“我也不困。”



两人一觉睡到大中午,他俩一般不在家住,也没请家政,0822在岛上学过做饭,成绩一般,但味道也不错,所以下厨炒了俩菜,真是俩菜,家里那点菜就只够炒两道的。屠寻从卧室出来,从背后抱住0822道:“真香,我男朋友就是贤惠。”



0822头也不回的无情戳穿:“现在会说话了,是不是有点晚了。”



屠寻对0822身上的敏感点可谓是一清二楚,舌头在人耳后舔舔,问:“晚吗?”



“…不晚。”0822深吸一口气,关了火,把屠寻按在了操作台上。



两个人在下午三点才吃完一顿饭,吃完就窝在沙发上看了场电影,傍晚时分,关闭了不知道多久的窗帘终于得以打开,日落余晖洒了进来。



然而新鲜空气总共没更换几分钟,等到天边的橘红彻底被蓝紫代替,0822把窗帘一拉,朝躺在沙发上屠寻道:“运动运动。”



屠寻瞬间炸毛,今天的运动量还没达标是吗!



0822并不理会他的炸毛,直接下了命令:“把你昨天用过的工具都拿来。”



屠寻欲哭无泪:“一定要玩吗?”



“玩什么。”



“玩我呗。”



“不对。”0822学着屠寻昨天的语气:“还能玩什么啊?应该这样说。”



屠寻愣了两秒,才从0822怎么会用这种语气说话的震惊中反应过来,这小王八蛋是在学他!



屠寻觉得好笑,不怕死地评价道:“还挺像的。”



说完就跑去找工具了,他家装修简单,连个像样的架子都没有,所有工具都胡乱搁在一个行李箱里。他向来是个玩得花的,并不像别人那样什么顺手就总用什么,昨天视频里出现的皮带仅仅是用来热身的,接下来他还用了柳叶皮鞭、散鞭、榉木棒和电子脉冲皮鞭,他家除了最后一个,其余都有,便捧着回去了。



其实他还用上了束缚,不过不是他主动用的,是那小男生求着用的,他做调教师更偏向于让人自己学会控制,而不是依靠工具,但那小男生既然提出来了,他也心血来潮把人绑了一通,大有炫技的成分在。幸好他家里没有束缚的东西,要不然指不定玩到什么时候去。



0822扒拉扒拉屠寻找出来的东西,问:“就这些?”



屠寻已经跪在地上,如实道:“有一个带电的,咱家没有。”



0822点点头,拿起皮带抻了两下。屠寻转身跪好,心也跟着颤了两下,虽说他只把这些当作生活情趣,但不代表他不怕疼。



皮带裹挟的风声很轻,却依旧打得p.g颤了两颤,留下一条长长的红印。屠寻虽然嘴上常说些流氓话,但终究难掩他一身贵气,单看这皮肤,就保养的一绝,是0822压根比不上的,在这样的皮肤上留下痕迹,能激起人的无限欲望。



好在今天凌晨和中午都做过,还能让0822维持一阵贤者模式,专心给这样美艳的景色添彩。



屠寻跪在地上,和他昨天视频里的男生一样姿势,从0822学他说话开始,他就知道0822想怎么折腾他了,随后让他拿同样的工具也证实了他的猜想。只不过0822没问他打了多少数,想来是准备自由发挥,这样让他心里很没个底。屠寻刚开始挨打是不爱出声的,能忍就忍,有点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意思。等打到五十下,屠寻才及时的哼哼两声,提醒0822他有点受不住了。



0822停了手,冷静命令:“叫一声听听。”



屠寻疼得想哭,却还是差点笑出声,他就知道会是这句话,这种感觉很奇妙,0822学他学得很像,让他有一种循环的感觉,好像穿越到了昨天,而身后站着的是他自己。



实在变态。



评论(75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